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二公司总经理张建升莅临吴中城际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6-10-02 19:27: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丽

9月30日,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总经理张建升一行到吴中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并代表公司和公司领导班子对节日期间仍然奋战在施工一线的项目全体员工表示问候与关怀。

谆谆嘱托关怀备至,殷殷期许催人奋进。张总一行不顾旅途劳累,参加完指挥部月度工作会议,马不停蹄视察施工现场,晚上20:00点,在项目部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会上,张总对项目前期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针对项目存在问题通过“十个建议”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一是树立信心,上足资源,尽心尽力工作;二是加强团队建设,团结一致,敢于担当,围绕节点目标拼搏;三是超前谋划,三分准备一分干,关键线路制定好应急预案;四是树立信心,虚心学习,扬长补短;五是提高工作效率,加强保障服务意识,加强对工班的帮扶,急施工所急,想施工所想;六是尽责担当履职,自加动力,以业绩论英雄;七是加强考核机制运行,充分调动全体参建员工的工作积极性,责任到人,奖罚分明;八是加强内外沟通技巧,沟通就是生产力,沟通就是效益,营造良好的内外部施工环境;九是强化安全质量意识,用无事生非的观念对待安全质量,树立人人都是安全员的理念,有患必查,有隐必纠,将安全质量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十是加强品牌效益,做强做优做大,干一方工程,树一块丰碑,实现项目效益、信誉双丰收。

张总提纲挈领的为项目施工生产提出指导性建议,项目全员坚定信心,团结一致,以张建升总经理讲话精神为指导,主动出击,不等不靠,紧紧围绕目标任务拼搏争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