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天山雪莲号”故事——“十一国庆节”列车长陈玲夫妇站台上短暂的相聚

2016-10-02 19:25: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靓

十月秋高气爽,人们期盼已久的黄金周终于到来了。旅客列车也迎来了大量出游的旅客。为了让更多的游客平安出行,许多一线铁路工人放弃了与家人的团聚,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他们用无私奉献,爱岗敬业作为对家人最好的回报。

十一黄金周的第一天,乌鲁木齐铁路局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三组列车长陈玲带领班组整装出发,陈玲车长参加客运工作已有十七年了,爱人是乌鲁木齐新客站的值班主任,两个人为了工作经常聚少离多,这次黄金周两人更是都要值班。乌鲁木齐新客站刚刚开通,工作非常繁重,陈玲车长的爱人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赶到站台上就为了能和她见上一面。短短的十分钟显得是那么珍贵,两个人似乎有说不完的话,道不完的珍重。互相叮咛的话语还没有说完就又要分离了,短暂的相聚之后陈玲车长很快就投入到繁忙的工作中,十几年她把太多的爱播撒在这趟列车上,她给予旅客的关心和帮助有多少,对家人的愧疚就有多少。

图片说明:列车长陈玲为了工作只能与爱人在站台上短暂相聚。

20161001_131250.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