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工罗金改的第一个国庆节值班,给亲人寄语祝福

2016-10-01 10:54: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丽

“叮铃铃、叮铃铃”10月1日清晨六点,罗金改就被手机闹铃声叫醒,一个轱辘坐起来,揉揉惺忪的睡眼,迅速整理床铺和洗漱,15分钟后她已经活动在车厢里进行车容整理了。罗金改是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七组的乘务员,家在甘肃的她虽然才参加工作短短两个月,可从她有条不紊的动作上却看不到新工的痕迹,只是脸上的神情还不由自主的流露出些许稚嫩。每趟南来北往的旅客乘坐在她的车厢,常常临下车时都会对她的服务伸出赞许的大拇指。小罗说:“旅客的肯定是对我工作最大的鼓励,能得到旅客的理解,所有的疲倦都烟消云散了。”小罗是个内秀的姑娘,当其他的新工还在适应新岗位时,她已经在悄悄复习业务知识了,她希望不久的将来通过自己的努力也能达成梦想。嘘~这可是她的小秘密呦!国庆节在列车上值班,问到罗金改对家人有什么想说的话时,她说:“爸爸妈妈我不在你们身边,你们要照顾好自己,天凉了,记得加衣裳,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你们健健康康的。我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会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我的工作很好,和同事们也相处的不错,你们放心吧。”朴素的话语,让人感受到的是一份赤子之心。这就是新工罗金改在工作岗位上的第一个国庆节,也许这样的日子以后还会有很多,让我们祝福这个可爱的女孩今后的道路越走越宽,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