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多措并举保国庆安全

2016-09-30 16:49: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尚歌

郑州供电段按照国庆期间整体工作安排以及领导讲话要求,结合段供电专业实际,安排国庆期间重点工作及安全保障措施,认真落实。

按照段12号安全预警内容,结合天气变化因素,开展一次补偿装置记名式检查工作,对曾经发生设备故障的处所,加大监控力度,必要时加密巡视频次或采用乘车巡视等方式,确保设备安全运行。

该段对管内郑州、商丘、许昌、开封、兰考、民权等办理客运业务的车站,相关车间对站内供电设备开展专项巡视检查,特别是由于郑徐高铁引起的商丘站普铁场设备改造,重点做好施工配合监管工作。并设检查组到车间、班组对运统-46登记、上道作业防护、各种安全技术标志牌的装设、现场作业标准化的执行进行监督检查。

该段严格落实外来人员进所规定,做好节日值班以及应急处置的准备工作。严守值班纪律,杜绝当班脱岗、当班饮酒的现象发生。同时,对应急处置各项预案、工具材料准备、人员分工等再次梳理检查,确保各项准备工作充分到位。(尚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