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九客专项目部单位工程验收工作全部顺利完成

2016-09-30 16:48: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丽琴 方波

9月23日,随着最后一个单位工程通过验收,中铁七局承建的武九客专湖北段三标段全部单位工程顺利通过业主组织的单位工程验收,按时兑现了业主节点工期目标,为线上单位按期上碴提供了有力保证。

武九客专湖北段三标段单位工程验收先后分四次进行。在后期施工过程中,因桥面附属工程工序繁多(主要包含挡渣墙、遮板、竖墙、栏杆、电缆槽、栏杆、桥面防水及保护层、接触网基储墩顶围栏等),项目部针对其具备工厂化生产与施工的工序特点,组建了专业化施工队,克服工期紧、雨天多等困难,安全上强推刚性管理,质量上坚持样板引路,进度上加班加点、全力拼抢,合理配置资源、精心组织施工,确保了节点工期兑现,受到业主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