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贵州天河潭景区提升建设工程顺利实现国庆开园迎宾

2016-09-29 17:40: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世平

9月27日,由中铁七局承建的贵州天河潭景区提升建设一期工程顺利通过了贵阳市长刘文新及业主单位的检阅。经过近一年的提升改造,景区将于10月1日以全新面貌开园迎宾。

天河潭工程是贵州省今年的首批重点建设项目,是贵阳市委、市政府拟办的“十件实事”之一,深受社会各界关注。中铁七局贵州天河潭景区提升项目部自去年11月1日进点以来,项目部克服工期紧、任务重、工序多等各种困难,在各项施工条件不成熟的情况下,想方设法打开工作局面,全面掀起施工建设高潮,在短短五个月时间内累计实现产值10亿元,创造了月完成产值2亿元的“贵阳速度”。贵阳市长刘文新对施工单位付出的辛勤劳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天河潭景区位于贵阳市花溪区,距贵阳市20余公里,集飞瀑、清泉、深潭、奇石、溶洞与天生石桥于一体,总面积15平方公里。该项目按5A标准规划设计,分一、二期建设,一期工程投资10亿元,主要包括贵阳故事街、滨水休闲区、生态水景、园林绿化、智慧旅游系统等。项目建成后,景区日接待量将从8000人提升到15000人,并提供全天候的旅游新体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