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海东大道项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项目管理中显成效

2016-09-29 12:34: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刚 马海俊

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集团公司“管理创新升级年”活动开展的攻坚年。从股份公司、集团公司到公司对提质增效、管理创新提出了更高要求,海东大道项目部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穿于项目管理重点工作中,确保实现两手抓、两促进,把学习教育的成果体现在项目施工生产的重大任务的贯彻落实中,取得了显著成效。

项目党支部制定集中学习时间表,下发专题党章党规、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等资料汇编40余册,派发“两学一做”专用笔记本20余本。通过学习党章党规、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着力破解党员自身存在的理想信念模糊、党的意识淡化、宗旨观念淡雹精神不振等问题,通过学习“四个全面”战略部署、五大发展理念内容,坚持边学边改,在学中改、在改中学,自觉把学到的内容和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做到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落实上同步,以项目管理实际成效展示学习效果。

项目党支部通过项目书记讲党课、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讨论、手抄党章党规等方式,教育引导项目全体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真正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特别是围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全面”战略部署,立足岗位作奉献、履职尽责促发展,不断提升项目管理的能力和水平,在推动“管理创新升级年”活动中见实效。并积极响应公司团委号召把手抄党章党规活动扩大到项目广大团员青年中。目前,已集中学习3次,抄写《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20余万字。

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海东大道项目在工程施工管理、安全质量管理、物资管理、职工思想教育、后勤管理等方面的管理能力和水平都有显著提高,为项目提质增效、开源节流,“管理创新升级年”活动的有效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为:项目部部分党员抄写的党章党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