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头铁路公安处隆重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2016-09-29 12:30: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宇荣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7周年,丰富警营文化活动,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展示广大干部民警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包头铁路公安处在国庆期间开展“迎国庆、展风采、铸忠诚”系列活动。9月29日上午,包头公安处在包铁一中操场举行了“升挂国旗·唱响国歌”的国庆升旗仪式。包头铁路公安处领导干部及机关各部门、支队全体干部民警共45人参加。

上午9点,全体民警在操场整齐列队,两名升旗手迈着有力的步伐走上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敬礼1伴着一声嘹亮的口号,全体民警面对国旗致以最崇高的敬礼,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祖国的诚挚祝福。

通过本次的“升挂国旗·唱响国歌”的活动, 坚定了广大干部民警理的理想信念,激励了广大干警的斗志和热情.广大民警深刻地体会到,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情怀,用自己的一点一滴行动去爱护、崇尚、保卫国旗,让五星红旗永远飘扬在共和国上空。同时要时刻牢记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继续发扬包头铁警能打善战的优良作风,争做忠诚铁道卫士,用实际行动让五星红旗更加鲜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