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党委严格“八项规定”唱响廉政“好声音”

2016-09-28 10:44: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冉强

连日来,安康机务段党委从注重宣传、规范管理、强化监督三方面入手,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在全段唱响廉政“好声音”。

这个段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围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十条纪律红线”要求,通过开展廉政教育、编发廉政短信、制作H5网页,举办廉政知识竞赛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党员干部树立“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观念,形成风清气正、崇尚廉洁的良好风尚。

同时,广开渠道,接受职工群众监督举报,广泛收集干部职工反映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加强教育和引导,还发动职工群众、老党员对党员干部八小时之外的行为进行监督,多方面调动群众监督的积极性。

在此基础上,以节假日为重点,采取暗访检查、突击督查等形式,对各级干部公车私用,值班履责、“两个责任”落实等情况进行检查,加大对干部作风的督查力度,及时查纠节日值班脱岗、重点工作落实不力等问题,对出现违反纪律规定造成恶劣影响或严重后果的部门,按照“一案双查”规定,严肃处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