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党委认真贯彻落实《纲要》要求夯实一线党支部建设基础

2016-09-28 10:44: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大伟

连日来,安康机务段党委认真贯彻落实《纲要》要求,他们通过查找支部问题、提升党支部书记素质、推行月度考核等措施,全面夯实一线党支部建设基础!

该段党委以下发调查问卷和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广泛听取党支部书记和党员的意见建议,查找车间、科室党支部设置不合理、作用发挥不到位、党支部书记能力欠缺等问题,找准问题根源。同时,指派专人归纳梳理调研发现的问题,制订《安康机务段党支部建设整改方案》,并下发到各党支部抓好落实。

该段党委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讲清支部工作职责任务、基本制度、工作内容;为各党支部按月发放《党课》、《党支部工作指导》、《西铁政工》等书刊,鼓励党支部书记加强自学,提高党建理论水平和工作实践能力;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脱产轮训为契机,采取让党支部书记送学进课堂的形式,检验其自身提素效果。

该段党委以支部基础工作、党员队伍、支部班子建设、堡垒作用发挥四方面为考核标准,推行《安康机务段党支部月度工作考核办法》,将其分为30项内容,实行百分制考核,并于每月底对各支部进行综合评比,将排名末位的定为次月预警党支部,进行重点关注帮教。在此基础上,他们还将月度评比结果与党支部“创先争优”评比表彰挂钩,进一步激发党支部建设内动力,全力提升党支部工作整体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