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秋收的季节,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天仙潜电力变电作业队也是收获满满

2016-09-28 10:43: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源

(  李源)麦田里,金灿灿的麦穗深深的躬下了脊背,她们是饱满的,谦卑的,静静等待人们收割。在这样的季节里,天仙潜电力变电作业队可爱的人也是无言付出着,等待最后的大丰收。

9月27日,在横林镇与小板镇交接处,天门东配电所馈出线路上,电力变电作业队接到设计变更通知,需要给接触网的电源线预留位置。任务由副队长赵显明带队对前期完成的11根电杆进行移位处理。这些电杆都立在当时的水稻田里,现在正值秋收季节,好在经青赔负责人现场勘察后,村民早已将粮食收割完。挖机进场移位时,只需要和村里户主简单协调沟通,就没有多大问题。下午5时许,整体移位任务完成,现场做好撤离清理工作。这样小小收获的一天,日积月累,使得电力变电作业队的成绩与日俱增。

2016年3月进场,经历暖暖的春季、炎炎的夏季,从作业队的组建到形成一个团结拼搏的团队,从困难重重的局面到工程初见成效,电力变电作业队目前3个区间完成千根电杆组立、横担安装千余副,导线架设约六十亘长公里,3处电源线也同时开工。这些完成工程量的数字一点点增加累计,正如那水田里的水稻,汲取养分,茁壮成长,待到收获之时, 必定果实累累。

秋收的季节,<a href=http://www.tielu.cn/zhongtiewuhandianqihuaj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中铁武汉电气化局</a>天仙潜电力变电作业队也是收获满满.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