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党委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9-28 09:09: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阳

近日,集宁机务段党委在“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教育中分两期对全段党员骨干进行了集中培训。

该段党委按照路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结合安全生产实际。统筹安排一线关键岗位党员骨干利用休班时间进行培训,确保现场安全控制和党员培训两不误。

他们向党员系统讲解《准则》、《条例》的主要内容以及《党章》的地位和作用。讲述十八大党章历史演变过程,学习党章的基本要求,结合近期重点工作认真解读对如何立足岗位做一名合格党员、如何结合现场实际过好组织生活、如何制订合格党员标准等重点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

同时,该段认真分析党员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就如何准确认识党员先进性、如何在工作中体现党员先进性、以及下一阶段学习好制订好党员个人合格标准等工作进行了研讨。

通过集中培训,该段党员对党章党规、党支部建设纲要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等内容理解更加深刻,为进一步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打好基础!(李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