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旗工务段线路拨接除曲线顽症

2016-09-27 22:02: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建涛

9月26日10时39分,随着线路封锁施工开通命令的下达,经过现场110余名施工人员180分钟的紧张施工,圆满完成集通线378.100至382.670线路拨接工作。

据悉,本次378.100至382.670线路拨接施工,是浩音呼都格线路所至公主埂站区段既有线上的又一次攻坚任务。针对本次线路拨接施工时间长、战线长、安全风险高的实际,白旗工务段积极与管内赛音线路车间及施工建设单位协调沟通,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共同研究确定现场人员组织、安全卡控措施、阶梯提速方案、后勤保障,制定了周密的施工组织方案。

该段充分发挥调度指挥中心协调指挥作用,严格施工日计划、施工封锁明示图、慢行明示图的审核提报,并协调组织专业职能科室技术干部深入施工现场,从专业技术角度,结合制定的安全卡控措施,对施工现场安全防护设置、拨轨作业安全、轨道几何尺寸整治、线路开通验收等环节进行全程盯控,全力确保施工安全平稳有序、质量符合标准。

此次线路拨接,由2条半径1200m曲线替代了原6条小半径曲线和1条半径1000m曲线,有效缓解了曲线钢轨侧面磨耗和提升了线路设备质量,延长了线路设备使用寿命。(王建涛)

IMG_4438.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