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成贵铁路项目10标威信轨枕场顺利通过国家生产许可证审核

2016-09-27 21:56: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海 王永刚

经过铁路总公司铁路专用产品审查部的严格检查审核,中铁一局成贵铁路10标段威信轨枕场各项检验结果均为合格,顺利通过了国家生产许可证取证审核。

9月22--24日,由铁路总公司铁路专用产品审查部专家李元龙任组长的预应力混凝土枕产品国家生产许可证审查组一行四人,对中铁一局成贵铁路威信轨枕场生产的SK-2型预应力混凝土枕进行生产许可证审核。

审查组一行依据《客运专线铁路双块式无砟轨道双块式混凝土轨枕检验细则》,对轨枕场技术交底、原材料、预埋件、生产设备、检验器具以及轨枕生产过程、专业技术人员资质、各工序过程控制等方面进行全面审查。检查组一致认为威信轨枕场内业资料齐全、所制的轨枕内在质量和外观尺寸符合要求、生产工艺成熟、原材料检验、成品检验、生产设备、检验器具等均符合规定的轨枕检验、技术条件和图纸设计要求。

李元龙希望轨枕场在今后的生产过程中,进一步强化生产施工过程及管控,保质保量圆满完成全部生产任务。

 中铁一局成贵铁路项目10标威信轨枕场承担云贵段共计24.9万根轨枕制作任务。此次轨枕取证核查工作得到了成贵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及毕节段落指挥部、四川铁科监理成贵JL5标的高度重视,并给予了大力支持指导,为顺利通过审核取得生产许可证,全力以赴投入制作轨枕工作提供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钢筋桁架检测.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