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州省交通厅、公路管理局检查指导中铁四局玉屏G320国道工地

2016-09-26 22:15: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图为交通厅、公路管理处领导现场检查指导工作.jpg

9月26日,贵州省交通厅、公路公路处处长杨宏吕、唐光荣等领导七人,在玉屏县交通局(业主)、贵州省东方公司、贵州省通力达监理公司和中铁四局项目部陪同下,检查了国省干线建设G320国道建设工程,杨宏吕、唐光荣等领导高度赞誉了中铁四局四、六标承建的工程安全、质量、进度。

杨宏吕等一行中午抵达玉屏后,冒着高温酷暑就直接奔赴施工现场,对中铁四局项目部在建项目六标河口段路基沥青施工进行检查指导。在施工现场,各位领导认真听取了项目经理汪宏亮对G320国道项目总体工程形象进展、项目计划施工、安全管理、节点工期等情况汇报,并就六标工程在国庆节前完成该标主体通车的承诺汇报。

  听取汇报后,杨宏吕处长对中铁四局玉屏段的工程建设给予赞誉和鼓励,他说,中铁四局参加玉屏G320国道工程建设的全体员工能以工程建设为己任,奋力拼搏,锐意进取,确保了各项工作进展顺利,质量、安全稳定可靠,这种大局意识、无私奉献的精神及所取得的建设成绩是值得肯定和赞扬的。他要求:紧紧围绕“安全可靠、优质高效、经济节约、绿色环保、和谐平安”的总体目标,“树立品牌形象,提高发展质量”,力争把工程推向国优、部优工程,在“国道开通以后,还要顺势而为,坚持高标准,进一步搞好沿线区域的规划建设管理,打造玉屏城市圈公路路网的互联互通,使这项工程的辐射带动效应最大化,助力我省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

领导们对中铁四局承建的工程成绩的肯定,激励了在场的所有员工。该项目经理汪宏亮当即表示,项目部将严格按照杨处长和其他领导的指示和要求,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带领全体员工迎难而上,乘势而上,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工作,把玉屏项目建成优质工程、安全工程、阳光工程,向全省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