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供电段对管内特殊地段设备开展记名式专项巡视

2016-09-25 17:31: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少康

  近日,随着国庆长假即将到来,洛阳供电段结合近期安全形势,在全段范围内开展特殊地段供电设备记名式专项巡视检查活动,确保国庆期间供电设备安全稳定。

该段为了确保此次活动能够扎实有效地开展,成立了安全专项检查领导小组,并根据高铁、普铁以及专业分工,组成七个安全专项检查组,深入现场一线进行检查指导。

该段要求各车间以人身安全、施工安全、轨道车运用安全等作为此次检查重点,对管内分相标志、关节分段电力机车禁停标、地埋式接触网终端标及段界标等地埋标志状态进行检查不断强化现场安全风险管理,认真查找安全管理工作中的漏洞,牢固树立干部职工责任意识、忧患意识,使此次检查工作常态化。

该段坚持问题在现尝原因在管理、根子在干部的安全管理思路,要求各级包保干部充分利用一线调研、跟班作业、添乘巡视、现场检查等方式,深入车间、班组掌握安全管理现状,对发现的问题切实采取有效防范措施,确保全段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