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对管内设备进行“健康体检”

2016-09-25 12:44: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霍智敏

根据局相关要求,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宁机务段近期深入开展2016年秋季机车设备鉴定工作,对所属各类机车逐台进行“健康体检”。

为认真做好秋鉴工作,全面开展设备质量大检查、整修以及过冬防寒准备工作,该段要求秋鉴工作要与客车安全检查、安全专项整治、防洪专项检查、救援应急处置、防寒过冬准备、数据核对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边检查、边整治,注重问题整改,突出整改实效。秋鉴工作坚持现场把控、实事求是,逐台、逐项全面整治设备隐患,做到设备检查、整治台台不漏,不留任何死角。

该段成立秋鉴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全面检查指导、督促各车间秋鉴工作。同时,成立7个现场包保检查组,负责现场检查、指导各车间秋鉴工作。包保组按照秋鉴要求对包保机车进行100%检查,区间添乘检查30%,现场跟班作业包保组成员需在记录上确认签字。

为统一规范设备质量鉴定标准,各车间组织召开设备质量鉴定示范演示会,按照有关设备质量鉴定要求以及段扎实开展秋季设备质量大检查、大整治和防寒过冬准备工作安排,结合机车设备实际,针对普遍性、针对性、倾向性、惯性问题,在做好安排部署的同时,组织各秋鉴实施小组学习掌握设备质量鉴定项目、方法、标准和鉴定资料的统计、填报方法,通过选点示范,规范标准,纠正鉴定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霍智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