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四局集团:通辽客专线上作业面陆续展开

2016-09-24 23:56: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晓言

蒙东地区即将结束没有高铁的历史,美丽的科尔沁草原即将跨入高铁时代。中铁十四局集团通辽至新民北客专TLSG-标项目经理部五分部,担负着通辽客专412孔箱梁架设、彰武、新民北站改和全线铺轨任务,无数条铁路建设历来的铺轨经验都是先松后紧,也就是说线下留给线上的时间不宽裕。公司通辽客专项目部注重借鉴以往多条铁路的鲜明特点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把一些好的做法运用到通辽客专铺架施工上来,工程进展踢开了“头三脚”。

一个项目的思路清晰,施工中的难题就会迎刃而解。公司通辽客专项目部注重以人为本,以多种多样的教育和生活管理做引导,员工的凝聚力形成有力的拳头。在生活方面,项目部经理、书记亲自制定周食谱,三菜一汤的中晚餐美味俱佳,各作业队租赁的房屋首先考虑当地寒冷都具备取暖条件,标准化作业统一服装,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潜移默化中得到提升,在施工过程受控方面,通过周一、周三、周五的工程早会汇报、研究和整改等一系列的指导性意见,完善过程控制,总结昨天的经验、梳理次日思路,有效地规范了的施工行为。

目前,这个项目部担负的上线施工走在全线的前列,在工期压缩的情况下赢得了铺架作业的主动权。8月13 日,通辽客专彰武铺轨基地建设开始;9月10日,通辽客专彰武站改5、7、9股道拆除开始, 9月20日,通辽客专正式架梁开始;9月23日,通辽客专DK161+600处存砟场征地基本完成,其他工序将根据线下提供的作业面陆续展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