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两学一做”督导组对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培训联合党支部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2016-09-23 17:28: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强

9月22日,局党委“两学一做”督导组对郑州基地培训支部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检查组由路局第一督导组组长张闽生带队,在基地党委副书记苗松峰陪同下,听取了培训支部“两学一做”工作汇报,并检查了支部台帐及相关资料。通过“听”“看”“问”,张书记认为培训支部开展学习教育整体工作良好,一是组织能力比较强,支委班子思想统一,能够协调配合,充分发挥作用;二是学习方式灵活,支部能够根据不同的工作性质、不同党员群体,开展不同形式的学习教育;三是党日活动有特色,通过开展“亮身份、作承诺、见行动、当先锋”系列活动,促进党员模范作用的发挥。针对下一步支部工作,张书记提出,一是要坚持好支部“三会一课”制度;二是要强化支部书记的主体责任;三是要精心设计好党员活动;四是要开好支委会;五是要抓好支部的党课教育。 (刘强)

1474622892646618.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