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供电段加强岗前培训帮助新工角色转变

2016-09-23 14:48: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灿远

连日来,西安供电段从思想教育、业务指导、爱心关怀等方面入手,全力做好新职人员岗前培训工作,帮助新工快速转变角色、适应岗位。

该段成立由主管职教副段长牵头、综合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新工培训领导小组,多次召开研讨会议,从施教组织、班委组建、培训内容及课时安排上进行研讨,确保培训针对、实用、有效。建立完善岗前培训管理制度和办法,从课堂纪律、课外出行、后勤保障等多方面进行明确规范,确保培训期间新职人员绝对安全稳定。

为确保培训效果,该段在以往培训基础上积极探索和改革创新,打破以往传统的“师带徒”培训方式,首次通过聘请工人技师的方式,补强职教师资力量。针对新工分布特点、不同专业和不同岗位,固定韩城、检修、商洛三个车间为新工练兵“集中营”,采取手把手教学、面对面指导、一对一帮教的方式,分批次对42名新职人员进行集中脱产培训,帮促他们快速成长成才。

另外,此次培训实行全封闭、“军事化”管理,旨在形成“严”的氛围,促进新职人员遵章守纪、标准化作业习惯的养成。(程灿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