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抓住“做”的关键 增强学习教育效果

2016-09-22 19:06: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焦作车务段党委积极引导全段党员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立足岗位,遵章守纪,在安全生产主战场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为了把“学”的成果切实转化到“做”这个关键上,该段党委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当前防洪防汛、秋季设备大检查、“知局情、明方向、促转型”形势任务教育等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当表率、做贡献,积极主动创效增收、节支降耗,围绕“三个出行”常态化,努力在提升服务质量上求实效、展作为,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挺身而出,在安全生产中走在前列。

该段党委还把杜绝党员“两违”作为检验合格党员手段,教育引导党员把“做合格共产党员、促进安全生产”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确保实现安全畅通高效。党员以身作则守“红线”、讲“两纪”,全段上下形成了上标准岗、干标准活、说标准话、交标准班的良好氛围。各级管理人员加大现嘲两违”检查力度,及时发现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党员“两违”显著下降,截止8月底,党员“两违”同比减少119件,降低47%。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