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第一次见丈母娘 粗心小伙紧张至丢包

2016-09-22 13:51: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汤彦冬

拜见双方父母是情侣步入婚姻殿堂前非常重要的一步,第一次拜见未来岳父岳母时很多人都闹过不少笑话。包头一个小伙子,就由于太过紧张不小心丢了钱包,差点因此耽误了第一次和女朋友家长的见面。

9月20日19时26分许,一对年轻情侣提着沉重的行李和一堆礼品盒慌慌张张地跑进包头火车站公安执勤室。经民警简单询问后得知,情侣二人买好了1134次包头到萨拉齐的车票,准备回女方家第一次正式拜见女方父母。车票身份证都在钱包里,却突然发现钱包不见了。原来,小伙子听说女孩母亲一开始并不看好二人的恋情,一路上都十分忐忑,反复询问女朋友母亲的喜好。临近检票时男孩才发现自己钱包不见了,由于紧张他并不知道钱包什么时候丢的,也不知道丢在哪儿了。由于担心钱包找不到会耽误这次重要的会面,小伙子急的满头大汗。

1134列车正点19时40分从包头站发车,此时留给民警找包的时间仅有14分钟,民警迅速“兵分两路”:一路调取两人进站和候车区域的监控视频;一路带领丢包的当事人去1134候车区域寻找。功夫不负有心人,带领小情侣去候车区域寻找的民警终于在他们当时候车的座位下面找到一个棕色钱包。

车站民警找到的这个棕色钱包经丢包情侣核实后确认正是两人的钱包,内装有现金五千元,银行卡五张,身份证两张和当日1134次火车票两张。民警找到钱包前后仅用了八分钟,两人一一核对包内东西无一缺失。上车后,坐在列车座位上小伙子透过车窗玻璃不停地向在站台上的民警挥手致谢。事后小伙子为向民警的迅速行动力致谢,特意到包头车站派出所送了一面锦旗。据说女朋友的家长对他很满意,他本人也表示以后出行时会更加注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