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同车务段官方微博”让出行so easy

2016-09-22 13:50: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景建斌

2016年铁路暑运圆满落下帷幕,暑运62天,全国铁路累计发送旅客55057万人次,同比增加4608万人次,增长9.1%,创铁路暑运旅客发送新纪录,全国铁路运输安全平稳有序。

近年来,火车出行持续升温,单日旅客发送量更是屡创新高,傲人的成绩背后折射出铁路改革成果与创新服务理念的不断转变。

谈到铁路创新服务,就拿笔者所关注的“大同车务段官方微博”来说,以实时发布“余票信息、气象预报等,政策解读、信息传递、解答咨询”等,将贴心服务和爱心关怀送到身边。作为与旅客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该微博不仅及时提供快捷方便的出行信息,同时还结合旅客出行的时段与特点,在“同车温馨提示”和“同车微百科”栏目中不断创新、丰富内容,时时与旅客互动,全方位展示铁路服务旅客的诚信和决心。

笔者深深感到,铁路官方微博是越办越红火,越办越贴心,成为了旅客出行不可或缺的好伙伴。铁路近年来推出的各项新举措,让我们大家看到了铁路部门的责任与担当,不断的完善自己,朝着人民满意的方向前进,此时“幸福感”从旅客们所洋溢的笑脸上便可观其一二。(景建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