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首次质检受到深圳市质检站领导专家好评

2016-09-22 13:38: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9月21日上午,深圳市交通质量监督检查站一行三人对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深圳段第八标进行了首次质量例行检查,对该项目各项工作十分满意,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好评。

这个项目部严格按照广东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双标管理(标准化管理和标杆管理)的要求和深圳市高速公路投资有限公司(业主)《关于高速公路工程标准化建设与管理规定》的具体要求,为了高起点、高标准,少走弯路地做好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该项目部在认真学习省市两级标准化管理规定,制定相应实施细则的同时,由项目经理带队,先后三次组织总工程师、工程质量、安质环保、综合管理、物资设备等部门负责人到深圳周边一些在建工地进行参观学习,借鉴兄弟单位的先进管理经验,结合项目实际对所有工作进行具体分工,按照职责和职能再细化到部门和业务人员,每周召开两次工作协调和督导会,布置安排本周工作,重点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规对标地抓好落实。经过半年的精心准备,各工点施工组织计划和安排已经全部到位,与业主、监理和地方政府的联系与沟通比较通畅,上报的相关资料比较齐全,质量比较高,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也受到了业主和监理的肯定和表扬。

此次是深圳市质量技术监督站对即将全面开工的深圳外环高速公路八个标段前期准备工作进行的一次首次例行检查,检查科目较多,要求比较严格。9月21日上午,检查组一行三人,在业主、总监办领导的陪同下,利用两个半小时时间对项目部的工程立项审批件,施工图设计审批件,质量监督手续,施工许可手续,合同签订情况质量、安全管理目标、体系、制度和措施施工、监理重要人员调整批复,项目人员履约到场的核对,投标文件人员确定与调换情况,投标文件人员资格对比等基础资料和技术台帐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地检查,并肯定了该项目在已经检查的六个标段中资料最齐全,质量最好,各项履约人员全部到位,工作成效显著。

检查结束后,参与检查的各位领导和专家饶有兴趣地参观了该项目投资兴建的展示体验馆,并亲手进行了现场安全急救心肺苏复模拟人体的抢救体验。(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