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第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2016-09-22 13:35: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艳

9月19日至20日,中国共产党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51名党员代表汇聚蓉城共商企业发展大计。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贾惠平亲临大会并讲话,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组织部部长罗铁锁,办公室副主任黄进到会指导工作。

在全体大会上,贾书记首先代表集团公司对成都分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成都分公司自重组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分析了我们目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从5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明确方向、理清思路,坚定信心、笃定前行,在创新发展理念、明确发展定位、坚定发展信心上做文章,力争实现突破,树立企业品牌。二是要进一步落实责任,细化措施,推进市场开发,抓好施工生产和安全质量,重视班组建设和信用评价,努力提升施工能力,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三是要进一步强化管控,降本增效,加强过程管控和资金管理,抓好“双清”治亏,做好税收筹划,积极应对营改增,努力提升项目盈利能力。四是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从人才使用、培养、引进等方面做好工作,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五是要进一步发挥政治工作优势,加强形势任务教育,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扎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了成都分公司党委书记张强所作的题为《适应新常态,开拓新思路,创造新业绩,为实现公司“十三五”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朱晓光所作的题为《践行两个责任,挺起纪律规矩,为推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的纪委工作报告,选取产生了成都分公司第一届党委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选取产生了参加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的党员代表。(刘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