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旗工务段线路拨接施工有序推进

2016-09-21 20:19: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建涛

9月20日,白旗工务段对集通线375.500至378.500线路进行拨接,减少了3条小半径曲线养护工作量,缓解曲线钢轨侧面磨耗,降低更换重伤钢轨的频率。此次拨接施工工程量大,施工场地大,战线长,安全风险高。为了确保线路拨接施工圆满成功,白旗工务段积极与施工单位紧密配合,根据现场施工环境、周边情况及施工技术方案,制定了周密的施工安全卡控措施,该段充分发挥调度指挥中心协调指挥作用,严格施工日计划、施工明示图、慢行明示图的审核提报,并协调组织专业职能科室技术干部深入施工现场,从专业技术角度,对施工现场安全防护设置、拨轨作业安全、轨道几何尺寸整治、线路开通验收等环节进行全面盯控,全力确保施工安全平稳有序、质量符合标准。

此次施工组织80名人员以及大小型机械,经过199分钟的奋战,13时35分,拨接施工顺利结束,375.500至378.500正式开通,有效提升了线路设备质量,延长了线路设备使用寿命。(王建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