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豹澥路站附属结构1号、2号出入口基坑土方开挖同时完成

2016-09-21 18:37: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幸世佩、李振豪

2016年7月18日,由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豹澥路站主体结构封顶,时隔两个月,2016年9月21日,武汉地铁11号线东段工程豹澥路站再传喜讯,附属结构1号、2号出入口土方开挖同时完成。

豹澥路站附属结构1号、2号出入口地面平均标高33.4米,垫层厚度0.15米,底板厚度为0.8米,基坑深约11.0米,基坑宽度约为18.45~23.9米,1号出入口长60.65米,2号出入口长30.35米,采用明挖顺作法施工。

豹澥路站附属结构1号、2号出入口基坑开挖宽度较大,土方开挖严格遵循“时空效应”理论,按照“整体分片、纵向分段、竖向分层、挖机同步退挖作业、先撑后挖、限时平衡”的原则进行开挖。

随着中电建集团武汉地铁11号线东段工程指挥部发起的“五比五赛五提升”活动的深入开展,践行水电四局水电铁军的称号,豹澥路站全体参建员工在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1号线项目经理的英明决策下,顽强拼搏,不等不靠,以最小的成本,最快的速度,完成了豹澥路站1号、2号出入口的土方开挖,无愧“利索”车站的称号。此次1号、2号出入口土方开挖的完成,有力的保证了豹澥路站附属结构二期施工工期的实现,为后续施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幸世佩、李振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