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郑州地铁5号线项目部积极开展法制教育活动

2016-09-21 18:26: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代雅、赵亚龙

为强化防范电信诈骗,提高广大员工鉴别和防范意识,近日,河南省公安厅第一工程公安局第一派出所部分干警在教导员刘江海的带领下到中铁七局郑州地铁5号线项目部开展法制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刘江海与其他干警向员工详细介绍了电信诈骗的类型、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和作案方式等,并着重剖析了一些鲜活的诈骗案例,揭露网络电信诈骗手法,以此提醒广大员工掌握一定的防骗识骗方法,注意保护好个人隐私,进一步增强抵制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免疫力”。员工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宣传教育听得懂,用得上,非常实用,在提高自身防范意识方面受益匪浅。(代雅、赵亚龙)  

IMG_2255.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