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秋月饼传真情

2016-09-21 18:23: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候毅

“发月饼了,发月饼了……”

“老五,赶紧召集兄弟们,项目部给咱们发月饼跟水果了。今天你嫂子还打来电话说马上中秋了,回不了家,要记得自己买月饼吃。正准备买呢,项目部就已经给咱买了,真好1

中秋月饼.JPG

“恩,我马上打电话通知,让‘家里’待班的兄弟们过来一起领,我自己可拎不动,哈哈。”

……

9月13日下午,中铁七局郑州公司上海地铁项目部驻地大院内,阵阵欢声笑语!

16:40,各个施工队伍的待班人员在项目部的有序组织下,排起了发月饼的“长龙”。

“刘经理,我们的队伍刚刚进场,还没正式开始施工,我们有吗?”一位施工队负责人问道。

“为什么没有呢?回不了家的兄弟们都有,这是咱们项目部的一点心意,希望大家在节前能吃上一块月饼。” 现场副经理刘康旭笑着回应道。

“刘经理,平时在施工现场你可是出了名的能‘节石,是咱们项目部最会‘过日子’的人。今天可算是‘大方’了一会。”综合部薛小佳边递月饼边打趣道。

“一切为了生产,一切为了生产。”刘康旭笑着调侃道。

“哎!又一个中秋节回不了家了,像俺们这样出来打工讨口饭吃的农民工真是不容易,有时候干完活,回来都不一定能吃上一口热乎饭,但是看着手中的月饼,俺觉得心里真是高兴,没想到项目部领导还能想着俺们,俺要是在不好好出力干活,还有啥说的1接过从项目部员工递来月饼,施工队的吊装员王有新发出一声叹息。

突然,笔者的手机铃声响起,看到电话号码的编辑提示,赫然是一个家字……(候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