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6-09-21 18:16: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天宇

9月20日,中铁七局集团公司总会计师何继中到联系点电务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部指导“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为基层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真抓实干,挖潜提效——进一步提升项目盈利创收水平》的专题党课。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刘水平,副总经理陈福涛,公司党工部及项目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

课上,何总对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强调了航空港项目的重要性,随后,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给与会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何总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树立三种意识,努力争做合格党员。一是树立敬畏意识,坚定政治信念,对党忠诚,听党指挥,二是树立责任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对与自己相关的工作要有担当,承担相应的后果和义务;三是树立规矩意识,慎思慎行,慎独慎言,坚守好各项制度和规定,依制度和程序办事,切实维护好制度的权威。

何总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三种能力,提升谋事干事本领。一是培养分析事物的能力;二是培养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培养持续改进的能力。

何总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抓好三项工作,切实提升项目盈利创收水平。一是强化预算管理,落实领导责任;二是强化资金管理,提升盈利水平;三是强化风险管控,减少管理漏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