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500千伏超高压线塔基桩基施工完成

2016-09-20 16:34: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弥王刚 武博伟

日前,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2条500千伏超高压线的5座塔基桩基全部浇筑完成。为徐盐铁路2标超高压迁改工作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超高压输电线路迁改历来是“三电”迁改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也是制约、影响工程建设进度的关键点。为了确保首条超高压输电线路迁改工作能够顺利完成,全体工作人员在苏北公司的指导下,戮力同心、攻坚克难,徐盐铁路2标指挥部及分部做到施工技术和迁改方案引路、技术调查和对外协调攻关先行以及配专人负责协调解决工程中的各项问题,同时还为施工队伍提供技术支持,多次帮助施工队伍攻克施工技术难关,确保工程按计划顺利推进,同时也为下步施工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此次迁改的500KV高等级超高压线路,位于徐州市王集镇境内,共计征地93.532亩,涉及5个行政村,跨越一条县道,处于施工关键部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