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二分部包揽指挥部墩帽钢筋绑扎技能比武大赛前三名

2016-09-20 15:16: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弥王刚

9月3日,在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工程指挥部举行的墩帽钢筋绑扎技能大比武,二分部包揽此次比赛前三名。

此次比赛,徐盐2标二、三分部共6个队伍,每个参赛队伍选派了5名钢筋工参加,参赛队伍严格按照设计图纸的要求,逐层完成墩帽钢筋的绑扎。绑扎过程中,对钢筋设计位置、间距、保护层等重点环节的质量进行严格控制,同时也合理控制比赛时间,在有限的时间内保质保量的完成墩帽钢筋绑扎任务。

经过参赛人员5个多小时的不懈努力,各个队伍都相继完成了墩帽钢筋的绑扎。在经过评委组从主控项目、一般项目、进度控制等三项检查项目逐条检查评比后,二分部架子队十工班、十五工班、十二工班,分别包揽本次团体比赛的一二三名。

通过此次钢筋绑扎比赛,不仅提高了作业班组的业务技能和整体素质,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相互学习、沟通的机会,培养在工作中彼此之间的默契,以熟悉的技巧和高效率来完成每天的工作,为进一步促进施工进度,推动标准化建设深入开展迈出了更近一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