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出实招强化路风管理

2016-09-20 14:47: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各

为强化路风管理,重庆车辆段严格落实干部分片包保制度,成立专项检查组,重点排查车辆乘务员安全风险点,补充、细化对应的安全风险卡控措施。同时,他们成立“两纪、路风”检查组,全方位、全覆盖查堵饮酒上岗、当班睡觉、当班不作业、途中不按规定巡视等惯性“两违”行为。

针对屡禁不止的路风事件,该段把路风的教育和治理纳入到重点工作的部署上来,本着“抓早抓斜的原则,采取添乘检查、健全风险预警处置机制等方式,利用专项整治、执法检查等手段,将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扼杀在摇篮,坚决消除各种路风不良反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