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多方卡控严防“秋老虎”

2016-09-19 21:09: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洋

集宁机务段针对入秋后昼夜温差增大,白天依旧炎热,存在人身安全以及行车安全隐患的实际,该段迅速行动,多方卡控,严防“秋老虎”。

该段利用日常学习会、班前会和出勤前小组会,加强立秋之后健康知识教育,重点针对前期排查出的“三高人群”,由机车队长、党支部书记进行“一对一”面对面谈心教育。

该段要求各部门工会组织牵头,继续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逐步减少冷饮的供给,侧重为职工提供绿豆汤、紫菜汤等热饮,以防冷饮引发肠胃疾玻同时,科学安排室外作业、登高作业和有限空间作业,尽量避开正午时分,如遇特殊情况需要高温作业时,要加大换班频次,严格互控防护,确保职工暑期人身安全。

同时,针对立秋之后,机车乘务员在后半晌、后半夜容易发生“秋乏”的实际,加大添乘指导和现场检查力度。另外,充分发挥6A视频、LKJ、录音笔等安保装置的作用,重点检索关键站区、关键时段、以及“出入转挂调”关键环节的两标执行情况,发现问题严肃通报考核,确保现场安全有序可控。(刘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