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奋勇拼搏、坚定信念,顺利开通滨洲线——记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三公司滨洲线接触网二工区

2016-09-19 15:21: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新平、魏小娟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滨洲线接触网二工区,自今年3月份开工以来,积极响应滨洲项目部开展“大干100天”“决战80天”、“会战60天”劳动竞赛。接触网二工区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不畏艰难、带领全体参建员工加班加点,攻坚克难、奋勇拼搏,坚守施工阵地,采用大会战、集中优势兵力、细化施工方案、注重细节抓安全、统筹安排人力、物力。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按期完成滨洲线接触网二工区所管辖区段6站6区间84正线公里节点工期施工任务。

施工过程中,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滨洲项目部接触网二工区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严格管理,以“责任大于能力、细节决定成败”的工作理念,坚定团队口号“挑战极限、追求完美”。以“精、细、准”的工作方法,用心工作。发挥中原铁军精神“能打硬仗、善打恶仗、勇打胜仗”。克服了工期紧、任务重、施工战线长、作业面多、安全压力大等诸多困难因素,保质保量安全优质完成了各项施工生产任务。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滨洲项目部接触网二工区继续一如既往、坚定信念、毫不放松、集中精力、以安全保开通,做好工程后期平推、验收、冷滑、消缺、竣工资料等工作,确保12月30日顺利开通滨洲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