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三公司重庆房建项目别样的“红包”大餐

2016-09-18 10:09: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骁骅

本站重庆讯(王骁骅)每逢佳节倍思亲,又是一年中秋到。身为中铁建的员工们,仍然远在他乡,不能与家人团圆,为此,中铁二十局三公司重庆房建项目部特意为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同志们准备了丰盛的大餐,来共庆佳节。

席间,项目领导对员工们表达了谢意,并向其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中铁建的员工大都来自五湖四海,为工作、为缘分相聚在一起,有的舍弃嗷嗷待哺的孩子,有的撒手年迈的父母,有的不顾新婚的爱人……而整日奔波在施工一线。此刻,饭桌上五味陈杂。为了活跃气氛,调节心情,该项目领导班子相继在微信群里发出了“红包”,“嘣嘣嘣”现场开始抢起了“红包”,仿佛美妙的乐曲,在耳畔响起,此起彼伏,一波又一波,有的部长也主动发起了“红包”,这一游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游戏虽小,其乐无穷,这一席“红包”大餐,别有一番滋味,不仅增添了节日气氛,更激发了员工的积极性,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