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学习贯彻中国铁建纪委书记李春德讲话精神

2016-09-18 10:06: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月根 季敏

(朱月根 季敏)9月14日,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召开学习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中国铁建股份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春德同志的讲话精神,项目部班子成员及部室以上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项目书记朱月根主持,他首先传达了公司纪委《关于学习贯彻李春德书记讲话精神的通知》,全文学习了李春德书记的讲话精神。朱月根指出:学习领会好李书记的讲话精神不仅是一种政治责任,更应该在思想认识上、整改落实上有提高、见成效。

学习会议上,朱月根对与会人员提岀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履行“两个责任”,切实做好防微杜渐、抓早抓校作为基层党组织,首先要充分认识履行好“主体责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经常提醒重要、关键岗位人员守纪律讲规矩,公平、公开、公正、阳光透明办事,严格遵守“三重一大”决策制度,起好表率作用;其次要坚持谈话制度。要坚持日常和有针对性的个别谈话及戒免谈话,讲明其危害和严重后果,提出整改措施及整改时限;再次要防微杜渐、抓早抓校在项目管理中,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相互监督,从一包烟、一瓶酒、一顿饭的小事抓起,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政治生态;二是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持肃风正气。在工作生活中一定要以反面案例为警示,不该办的事坚决不办,不能越的红线坚决不越;三是要守纪律讲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遵守党章党规、法律法规和企业各项规章制度,办事讲原则,工作按流程,不违规,不越线。只有心存敬畏,时时守纪律,处处讲规矩,这样才能保护好自己、家人及身边的人,又能够有效保护好我们的党员干部不犯错误、少犯错误;四是要耐得住清平,守得住寂寞,管得住小节。要正确理解企业的性质,继承和发扬铁道兵不畏艰苦,甘于奉献的光荣传统,无论在什么岗位,都要保持清廉的思想作风,无论身在何处,都要耐得住寂寞,在金钱与美色诱惑面前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决管住自己、管住小节,做到不越“雷池”,不乱“章法”,做一名清清白白、干干净净的党员干部。

最后,项目经理刘申华谈了对学习李书记讲话精神的深刻体会,并用大量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告诫全体人员要敬畏党纪国法、敬畏规章制度,在各种诱惑面前一定要经受住考验,在人生道路上一定要稳稳当当地走好每一步,千万不要一失足成终生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