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领导中秋节慰问通四项目员工

2016-09-18 10:01: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翠仙

2016年9月15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周志强、副总会计师、财务部部长刘红宝、物资机械部部长王宁芬、成本管理部部长许加松一同来到下属通四项目部,为一线员工送上了慰问品,送上了公司领导班子的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把公司的关爱切实送到员工心中。

每逢佳节倍思亲,更何况是万家团圆的中秋节,这不免让在外的

游子心中翻起思念的涟漪。早上,公司领导来到项目部了解“中秋”节员工的伙食,要求做好职工伙食让大家吃好不想家。与职工亲切交流,了解职工工作情况,询问职工生活和工作中的困难,并进行解答,使职工感受到公司领导的关爱。

中午公司领导带着水果和月饼到通四项目八面驻地进行慰问,沿线视察了四平至八面城区间接触网现场施工、电力专业伐树进度及八面城牵引变电所施工。项目经理曹国军向公司领导汇报了通四项目“中秋”现场施工和员工生活安排以及节后通四项目施工组织、安全质量卡控重点。周志强副总经理强调通四项目现处于收尾阶段参建人员思想不可麻痹大意,严控安全质量关,关键部位要重点卡控,小工序小细节也不能放松,尤其是四平站施工,要最终保质保量的完成最后工程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