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重庆地铁项目部开展中秋晚会活动共庆佳节

2016-09-18 09:53: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桂秀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为丰富工地文化生活,欢度中秋,让远离家乡的筑路人感受项目大家庭的温暖。9月15日晚,中铁四局一公司重庆地铁项目部党工委、工会组织开展“中秋佳节喜相逢 大家小家齐欢庆”晚会。相逢便是缘分,筑路人从五湖四海而来,中秋佳节之际,别小家为大家,此处团圆也是精彩。此次晚会分为游戏互动和文艺表演两个板块,“你来比划我来猜”小游戏作为开场节目,有效的调动起全场气氛。全员参与的成语接龙答错发红包游戏,则将晚会推向高潮。吃月饼游戏更是赢得满堂欢笑。在随后的文艺表演环节,在项目常务副经理孙志才首发献声后,大家踊跃参与,各抒己长,舞蹈爱好者周安妮一连献舞两只,引得掌声连连。工会主席朱欣明的好嗓音更是博得满堂喝彩。同样,项目部还为所有员工准备了丰盛的晚餐。

在此次中秋晚会活动中,中铁四局一公司重庆地铁项目部全员参与筹备工作,充分体现了团结互助、亲如一家的幸福项目氛围。晚会形式新颖、内容亲民,切切实实为员工办了一场大家都喜欢的晚会。

晚会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