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明杰到黔张常铁路项目大坡隧道开展调研工作

2016-09-16 12:35: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传彪

9月13日下午,中铁十八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主持经理层工作)刘明杰在该集团五公司法人代表总经理程志强、集团公司黔张常铁路项目指挥长候守江、集团公司华中区域指挥部副指挥长关伟、钱兵等领导的陪同下到黔张常铁路大坡隧道检查指导并开展调研工作,同时对在中秋佳节期间仍然坚持在施工生产一线工作的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刘总经理一行先后深入到大坡隧道进出口一千多米深处的施工作业面,实地查看地质围岩和开挖施工情况,详细了解施工生产计划完成、机械化作业、施工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队伍建设、文明施工等情况。五公司法人代表总经理程志强、局黔张常铁路项目部指挥长候守江分别就上述情况向刘总进行了汇报。

刘总对大坡隧道自开工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一分部要继续发扬“老虎团”拼搏精神,认真落实业主公司及集团公司的各项工作要求,抓好项目的全面管理,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工期,抢抓施工进度,同时一定要保证施工质量,努力按计划完成或提前完成黔张常(怀邵衡)铁路公司下达的年度施工生产任务,为湘西人民交出一条合格的幸福路、绿色路、致富路,为十八局集团创誉增效作出你们应有的贡献。

图为刘总(前左三)、程总(右三)、候指挥长(左二)等领导深入大坡隧道施工作业面了解施工生产情况

图为刘总(左三)开座谈会,对项目管理等工作进行调研及征求意见建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