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热情红包雨

2016-09-16 12:33: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霞

9月15中秋团圆日,晚上9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信号分公司二项目部群里迎来了第一场节日红包雨。

“来一个”;“再来一个”;“卡住了!!1;“2秒,太6了”…………平时冷清的办公群,今天成了大家相互问候的平台。

今年自开工以来,工程的分散,使项目部分成了几个工班,一个项目部的人有些一整年都不能见面,平时工作太忙也很少有交流。中秋佳节,因为工程进度的需要得坚守施工阵地,不能回家,今天借着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大家都活跃了起来。在这红包流行的当代,都借着红包送上自己一份祝福: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幸福长寿……都在用这热情的红包雨驱散不能回家团圆的落寞,孤独,都在用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取暖自己失落的心,使自己真正的融入这个有着东南西北不同地域文化风情的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