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绥德供电段团委深入一线慰问青年文明号集体

2016-09-12 22:20: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钰虎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绥德供电段团委深入一线慰问青年文明号集体1.jpg
  • 绥德供电段团委深入一线慰问青年文明号集体2.jpg
  • 绥德供电段团委深入一线慰问青年文明号集体3.jpg
下一个

为进一步发挥“青年文明号”在暑期运输生产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保安全,近期,绥德供电段团委以“汛期走一线 真情问青年”为主题,深入一线班组对“青年文明号”集体富县电力工区进行慰问,为坚守在防洪最前线的团员青年们送去关怀。

慰问中,该段团委委员与参加青工技能演练,与班组青工进行谈心,为团员青年送去慰问品,详细了解了青工个人工作、生活情况。当日该工区在岗的7名团员青年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深谈各自从入路以来在思想素质提升、业务技能锻炼等方面遇到的困难以及在组织的关怀下收获的成长,并就当前防洪工作收关的关键时期确保供电设备安全运行逐一进行了承诺,表示将以最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日常工作及学习中去,全面提升个人综合能力,确保在防洪防汛主战场上能够拉的出,打得赢。该段团委及相关车间负责人对青年文明号发挥的作用进行了肯定,鼓励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发挥优势,为全段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该段团委还为班组在8月份出生青工举办了集体生日宴会,宴会设置了别出心裁送祝福,“寿星”牵头话安全,人人承诺好礼送,青工有问我必答四个环节,并穿插趣味游戏及小品节目,使慰问活动氛围融洽效果显著。

本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团组织对青年的关心,拉近了团组织与青年的距离。(马钰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