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列车,生命接力赛

2016-09-12 16:58: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娜

2016年9月10日由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队四组值乘的z180次列车晚点3分钟到达银川车站,由于列车晚点到达。旅客都没有乘降完毕就打铃了,乘务员站线収岗这时看到一位中年男性旅客拉着箱子提着布兜兜吃力的跑到了11号车厢,经过列车员询问看票他是15号车厢无座北京下车的李国强。当时他气喘吁吁的跑上了车,上车后这位旅客下意识的抓着通过台的扶手,宋友刚车长把他扶着坐在了12号的边凳休息并且询问他怎么了还没有说话旅客突然倒地口吐白沫,这位旅客居然没有同行人。11号包苗苗迅速跑来广播室叫广播员找医生,广播不停的寻找医生。宋友刚车长立即使用对讲机呼叫“红十字医疗点”带着药箱赶过来,这时医生赶到现场无法确诊病情。病情来的突然这位旅客生命岌岌可危,我们的列车员临危不乱配合医生为旅客擦拭身体。经过医生指挥宋友刚列车长和车上好心旅客的配合下对这位患病旅客进行胸外按压,一直不停的按压,列车环境有限,没有办法提供医疗器械,只能进行简单的救治工作,我们每个人每位现场的旅客都在尽力,为生命接力。同时列车长联系石嘴山车站领班通知120急救。列车到达石嘴山站移交这位患病旅客。时间就是生命,我们列车工作人员在不断的跟生命赛跑,为了这位旅客的生命我们不放过任何一点希望。希望他能够得到有效的救治早日康复。为了每位旅客的生命安全我们敬职敬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