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精兵送新兵,温情在路上

2016-09-12 10:44: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欢

又到了一年新兵运输的时间了,为圆满完成新兵运输工作,认真做好今年的新兵运输工作,全体列车工作人员用铁路人的优质服务真情相伴新兵到达军营。

2016年9月9日,由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队六组值乘Z179次列车缓缓停靠在站台上,乘务员打开车门,从站台上走来一条长长的队伍,身着迷彩军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向硬座车厢走过来。他们就是本次列车上的特殊旅客-应召入伍的新兵们,运送新兵也是一项艰巨的政治任务,我们的乘务员也做好了准备,以最好的状态来迎接新兵们的到来。列车缓缓开出了北京站台,新兵带着对军营生活的向往踏上了新的人生旅程。为了迎接新兵的到来,由金琳车长和刘建车长组织,召集了休班的几名女乘务员专门拍练了几首大家耳熟能详的军旅歌曲,丰富新兵们的路途生活。部队带队干部一听说我们要搞一个活动,抓紧时间就让新兵们整理仪容,迎接我们的到来。看到车厢里做的笔直的新兵们,我们被深深折服,我们在列车上见到了军人的风彩,不由让我们由衷赞叹。

乘务员起头大声唱着团结就是力量,新兵们也被带动起来,跟着一起唱,车厢里的氛围变得格外火热,蓝色的铁路服融入了这军绿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