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瓮马项目召开廉洁教育学习会议

2016-09-12 09:15: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盼 徐亚

9月10日晚,瓮马项目组织召开廉洁教育学习会议,项目部全体员工参加学习会议,会议由项目书记张军辉同志主持。

全体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反腐倡廉教育片微电影《底线》和《防线》。在这两个微电影中,《底线》警示我们要抵制住诱惑,耐得住清贫,守得住底线,时刻警惕各种腐败思想的滋生;《防线》告诫我们制度大于亲情,要守规矩,讲规矩,要处理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

接着张书记为大家讲廉洁教育课,他强调在当前反腐倡廉的大环境大背景之下,大家要认清形势找准方向,广大党员要带头讲规矩、守规矩,以身作则做表率。作为从事一线项目管理人员,要增强自己的廉洁意识,严于用权,要守住道德底线,不触碰纪律红线,抵制外界的诱惑,尤其是临近中秋、国庆双节日,要严防“四风问题”严守节日关口,做到廉洁过节。大家在生活和工作中要加强“内功修养”,通过不断的学习来提高自己的道德修养和业务水平,增强防腐抗变的能力。

这次廉洁教育会议进一步提升全体职工的反腐倡廉意识,进一步廉洁增强廉洁自律理念,在全项目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廉洁氛围,为清廉过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闫盼 徐亚)

全体员工观看廉洁微电影《底线》.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