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乡供电段关工委走进车间为青工赠书输送正能量

2016-09-08 10:14: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莉娟

9月7日,在新乡供电段新乡变电车间会议室,举行了该段关工委老领导刘世祥向车间青工赠书仪式。

赠书现场为青工赠送《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努力开创铁路改革发展新局面百题问答》图书,让他们了解国家改革发展成就,明确当前形势任务,增强奋斗信心和工作干劲。

该段关工委通过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和思想品德教育活动引导青年职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并针对他们思想上的迷茫、困惑及时与他们谈心交流,为他们做好人生和职业导航,帮助他们尽快适应环境和角色的转换。(马莉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