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乡桥工段团委:吹响青春集结号 奋战京广集中修

2016-09-08 09:48: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玉静、何莹

viewfile.jpg

9月1日,新乡桥工段京广线第二阶段集中修拉开大幕。前期,为保障集中修圆满完成,努力彰显“新桥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新乡桥工段团委紧密围绕企业中心任务,在全段参战团员青年代表中举行“青年突击队”集中修动员会。

动员会上,段团委介绍了“青年突击队”在本次集中修施工中的主要任务,对第二阶段京广线集中修期间各团支部“青年突击队”如何发挥作用做具体部署,并向参战团支部授“青年突击队”队旗。与会青年突击队员代表一致表示,要通过青年突击队活动强化青工安全意识和标准化作业水平,为段集中修目标任务的顺利实现贡献青春力量。

近年来,该段团委陆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青年突击队建功活动,在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中,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甘于吃苦、拼搏奉献,勇于创新、争创一流的突击队精神,创造出了良好业绩。

在此次集中修期间,各参战车间团支部纷纷成立“青年突击队”,主动肩负起推进安全生产的重要使命,在集中修战场上勇擎“青年突击队”大旗,明确任务、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吹响了该段“奋战集中修,青年当先锋”的号角。(图为该段青年团员在进行锯轨作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