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高温下的“幸福”

2016-09-07 15:27: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入伏以来河南地区最高气温达到39°,而位于新郑市的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航空港区地下管廊项目部“关爱农民工志愿者”们时刻奉行“团结、友爱、奉献、互助、自愿”的行为准则,坚持服务一线农民工。图为9月6日中午11点,项目部“关爱农民工志愿者”时凡凡来到农民工幸福小家里为陆续下班回“家”的农民工们发放擦汗毛巾。结构二队顾天宝和结构四队的陆顺会、夏修业收到金号毛巾开心的合不拢嘴,露出灿烂的“幸福”的甜笑,他们直夸项目“关爱农民工志愿者”高温下送毛巾是真心实意关心农民工的表现,大家在四局工作太幸福了。(殷路新)

高温下的“幸福”.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