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航空港区地下管廊项目部员工读书乐

2016-09-07 15:26: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航空港区地下管廊项目部今年7月20日成立了公司首家读书社。这里不仅图书品种齐全、内容丰富,而且环境温馨雅致,布局休闲舒逸。它已经成为员工们茶余饭后学习交流的好去处。

该项目部工程技术人员赵飞是名摄影爱好者、偏爱写作;综合办干事关超是今年应届毕业生,来到项目后他对新闻宣传产生了浓厚兴趣。共同的兴趣爱好也使得两个人经常利用业余时间相约来到“创客读书社”学习交流。图为9月6日午歇时,赵飞与关超正在共同参阅《新闻摄影实训教程》并展开讨论,在思想达成共识时他们脸上同时流露出开心的笑颜。(殷路新)

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航空港区地下管廊项目部员工读书乐.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