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厦门地铁集团公司董事长黄灵强到中铁电化局厦门地铁1号线1标段车站检查指导工作

2016-09-07 12:37: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俊伟 余家起

  9月5日下午16:10分,厦门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灵强一行到电化局承建的厦门地铁1号线塘边站和火炬园站检查指导工作。

黄灵强董事长一行首先来到1号线塘边站,查看了塘边站的风水电和装修施工现场,随后,黄灵强董事长视察了火炬园站施工情况,观看了火炬园站通风空调、动力照明和消防水管工艺展示墙和火炬园站首件制工程,项目经理荆广波在施工现场就施工进展、安全质量控制、文明施工等情况向黄总做了汇报,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

检查完现场后,地铁公司组织监理、施工单位召开了简短会议,会议上,黄总对电化局施工的四个车站总体施工计划进行了询问,要求机电1标要按期完成施工任务。厦门地铁机电1标项目经理荆广波表态电化局1标人员将众志成城、攻坚克难、齐心协力建好厦门地铁,将施工工艺、文明施工标准化严格推行,为厦门轨道交通事业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